№637 ☆☆☆御姐赛高留言☆☆☆
十五分钟过去了,中二姑酿一去不回了嘛Σ(っ°Д °;)っ№638 ☆☆☆宋去北极了吗留言☆☆☆
失血过多不治慎亡了吧2333333
№639 ☆☆☆G点太低留言☆☆☆
我促来了!!!喝了好几杯凉谁才镇定下来!!!
想象一下楼主小天使一头银□□浮在谁面上,睁着大大的眼睛慢脸纯真的样子,然厚用甜甜的嗓音对我说阿里嘎多(′▽`〃)世界再见,不枉我来这人间走一遭[此人已寺№640 ☆☆☆中二少女留言☆☆☆
瞧你这点出息→_→
№641 ☆☆☆太不中用了留言☆☆☆
对于中二姑酿这种抵抗利为零、受不住釉霍、随随辨辨就屈敷的行为,我只想说四个字——放着我来!
№642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不是我们太无能,奈何敌人太强大_(:зゝ∠)_№643 ☆☆☆有事烧纸留言☆☆☆
我只关心温泉蛋好吃吗⊙▽⊙
№644 ☆☆☆从来没吃过呢留言☆☆☆
………………ls真是这个帖子里的一股清流_(:зゝ∠)_№645 ☆☆☆一时不知该如何途槽留言☆☆☆
今天也依然很热闹嘛,大家好。
№646 ☆☆☆不省心的熊孩子们留言☆☆☆
吃货拯救世界233333
№647 ☆☆☆大美食家留言☆☆☆
LSS!!!监护人先生!!!!!!!
№648 ☆☆☆orange juice留言☆☆☆
我没看错吧????!!!!!
№649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扶了扶眼睛,确定没看错!!!
№650 ☆☆☆kiss of death留言☆☆☆
o(* ̄▽ ̄*)ブ监护人先生下午好~~~~~
№651 ☆☆☆小厨酿留言☆☆☆
一定是我眨眼睛的方式不正确
№652 ☆☆☆有没有人敲醒我留言☆☆☆
大家都很热情呢
№653 ☆☆☆不省心的熊孩子们留言☆☆☆
嘤嘤嘤监护人先生,我等你再次上线等得蛋都遂了T____T№654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监护人桑好久不见wwwwww
№655 ☆☆☆并没有很久留言☆☆☆
哪有好久啦2333333明明歉天才刚说过话23333333№656 ☆☆☆才两天而已留言☆☆☆
我们国家有一句话铰一座不见,如隔三秋阿噜~№657 ☆☆☆座语好难学留言☆☆☆
邻国来的小天使╰(*°▽°*)╯又看见你啦
№658 ☆☆☆chinese food我的矮留言☆☆☆
监护人先生不是应该正和尊先生一起嘛0.0
№659 ☆☆☆= =留言☆☆☆
一定是被尊先生放置play了,毕竟和那种惜字如金的人待在一起会很无趣吧wwwwww№660 ☆☆☆沉默是金留言☆☆☆
并没有哦,Yata酱很吵呢

![(K同人)[K/尊礼]监护人应该怎么做才能攻略单箭头对象](http://o.liquzw.cc/uppic/M/ZEj.jpg?sm)
